close

11點還沒到中午我就整個"纖纖",倦怠感油然而生,跟小惠姐說中午不用煮我的,我就騎著自行車到外面晃,其實我是去找上次賣蕃薯的老闆說他親戚在做木工的地方,依照他指示找了許久,沒找到,卻騎到李勇廟來了。

 

 

 

廟口有很古早的柑仔店。

 

 

 

李勇將軍的墓園,其實在來的途中,我就穿過一大片的墓園了(就是墳場 台語:摸仔埔啦)

 

 

光線太亮,液晶螢幕看不清楚,將軍頭不小心被我切掉。

 

 

 

不知道哪來的戰車,就放在路邊,老舊到當裝置藝術嗎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玄舊物工藝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