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上課後發生了一些事迫使我提早離開了竹山

細節我也不願在這多說,因為我在這寫出來也是我的立場而已

我想看到的人也會覺得不夠客觀。

但就算是由其他學員或者是由黃老師來看這件事,我想也是不夠客觀

黃老師和學員一週與他接觸幾次?我一週與他接觸幾次?

接觸時所談論的話題又是什麼?對他的切身相關及助益效率又是什麼?

離開是立場處境及理念不同之人的分開,很自然,但不完美的是經營者處理事物的成熟度。

我想李先生可能也一直都有悄悄的在看我的部落格,雖然你有很好的資源但是我更care主事者的真

誠正派,就像我告訴你的話一樣,點滴在心頭。我不會像其他人只見你虛假的好,尤其我一直想和你好

好對談,但你卻迂迴設局讓我那麼難堪,事後問你,還跟我說你是故意的,是想讓我知道你很高竿嗎?

放心你的事我不會去和黃老師說的,你不用刻意講很多你的付出你的好,想讓我內疚,因為那密佈善良

的外衣在我眼裡看來只有充滿你的利益。像黃老師那種正直真誠的人,只能讓他自己去體會日久見人心

了。

 

我寧願為真誠的愚主竭心盡力,也不願與深沉的巧主分享利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玄舊物工藝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