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恩公生日(上次她游泳耳朵進水後求救,我傳簡訊告訴她排除方法後,換她叫我恩公了),有位遠在巴基斯坦的愛慕者送的生日禮物。

(原本還說要送MiniCooper被婉拒的喔)而我送她的禮物。。就是幫她修這木盒(禮輕情意重嘛)

可能在運送途中沒包好被摔壞了..摔成這副德行..那活頁不是用鎖的而是崁在縫裡..摔到五金都變形了

盒體size:180*110*45(mm)

 

懶惰了幾天才想到要幫她修..手邊要什麼沒什麼..沒有鐵的文書夾..曬衣夾也行啦

小碎片破面有方向性無法平行移入所以先處理..右邊塞的小竹片是橫向迫緊..曬衣夾是縱向迫緊(雖然強度有限但寥勝於無)

 

這木盒的結合方式很怪..五金也不是很好..殘膠還那麼明顯你看看..不過這種橄欖樹木紋配合它上蓋浮雕還可以就是了..要不是有特殊意義.重買一個還比較划算

 

左方小碎片黏合好了

 

因五金變形..以致活頁塞入縫中再貼上碎片後會有突出不平的現象..我用重物壓了一天..感覺還是有些微不平整..後續會再拿夾具處理平整些..這是今天開封後的模樣..就像開窯一樣期待..因為我也不知道它會變成怎樣..目前狀況還好,開啟轉合也算順暢。

 

這是上蓋的浮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玄舊物工藝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