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叫我修理1樓WC的電燈,正當我弄好要裝回燈罩的時候,不小心掉下來,塑膠燈罩打破了。

 

殘存塑膠燈罩頓時無用,修理家裡的東西就是"有功無賞,打破愛賠"的典型案例

 

打破塑膠的,乾脆做個木頭的還她好了,參考以下照片

 

擷取較方正能做出連續圖案之完整片段。

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

 

第一次做這種東西,這3片我打了一個下午。每片長大約60cm左右。

中間那塊有沒打通的,家裡wc用的,所以厚度沒有一樣就給它用下去了

差一點點而已,後面砂帶跑一下就消失無蹤了。

 

都是台灣檜木香噴噴。

 

其實樓下那間wc幾乎是沒人會在那淋浴,但我還是用了做木船用的防水船膠結合比較放心。

 

上面那塊是輔助的,沒有上膠,因為這四片邊邊都有斜面,這樣可互相牽制。

 

船膠乾得很快,且很牢靠,沒多久乾了後就可以拆開了。

 

換自然光燈管才對tone,而且照起鏡子皮膚超好的!

試裝,覺得圖形太過繁複擁擠,且看透內部管線不雅觀,

勢必再多披覆一層薄宣紙+賽璐璐片之類的東西,到時燈光會更不足,我想留白是必要的!

殺掉一些多冗的片段看來勢在必行了!


 

外部已上完osmo漆,斬除掉一些看起來果然明亮許多,圖案簡化看久眼睛也比較不會負擔那麼重。

殺掉的邊緣不是很圓滑平整,做家裡的東西總是會比較偷懶嘛 說是粗曠風就好囉




 

怎麼越看越覺得要上演皮影戲了...媽..我賠給你了喔,不要再像討債的一樣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玄舊物工藝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