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廠4/1就要搬到林口了,而且工廠休息1個月,準備考試隔了一陣子沒去,考完一階段後我就前往製作尚未完成的6個抽屜,終於在前幾天組裝完了,剩下的在家裡就可以修整。

這一週來人爆多的!有的是像我因為搬到林口後車程變更遠較不方便,所以趕著這幾天還能做就趕快將未完工的完成;有的則是做了一半,還要搬來搬去麻煩或怕傷害到作品,就趕緊完成可以帶回家,或是想趕快完成可以使用...總之這幾天每天就像在戰國時代打仗!人又多又擠,又吵雜,粉塵木屑又多,很開心終於組完了。

不過這種氣氛下我的速度變快了,我覺得這種氛圍還蠻適合練習考證照檢定或比賽的
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利用閒暇在客廳邊看電視邊修整的輕鬆愉悅,只是這時間就拖很長,不管如何,擁有自己的工房工作場所,可以自在的選擇想用的木料和完成自己的設計作品,是很棒的一件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玄舊物工藝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